自主豪华SUV WEY VV5热销中 竞争领克01

自主豪华SUV WEY VV5热销中 竞争领克01-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WEY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WEY VV5车型现车在售,目前购车即送豪礼。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VV5s超豪型2017款 15 15.00 暂无优惠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WEY VV5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WEY VV5车型介绍

长城  VV5s 左前正45度

WEY VV5定位紧凑型SUVWEY VV5长宽高分别为4462*1857*1638毫米,轴距为2680毫米,均配备了19英寸和20英寸两种尺寸轮圈。

长城  VV5s 大中控全景

VV5在前唇中部配备了自适应巡航系统。

长城  VV5s 发动机舱

WEY VV5WEY品牌SUVWEY VV5搭载1.5T/2.0T两种发动机,额定功率分别为124千瓦和14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DCT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WEY VV5现车销售,购车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