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M8联手携程旅行推出接送服务

“坐飞机如打滴滴”,可以说是商务人士的真实生活写照。当每天的时间都花在去飞机场的路上或是在飞机上,随之而来的则是难以缓解的身心疲劳。广汽传祺深知“空中飞人”的这份辛苦与不易。

日前,广汽传祺联手携程旅行生活平台,推出了“品传祺人生,享无忧出行”高端商务人群接送服务。即日起,北京、上海和广州三地的消费者只需登陆携程手机APP参与活动,陆上“头等舱”传祺GM8便会为你提供CEO级接送服务,将那如影随形的疲惫一扫而空。

传祺GM8联手携程旅行推出接送服务-图1

一键召唤,传祺GM8专为你而来

天冷心却暖,广汽传祺与携程旅行联手打造的本次接送机服务将覆盖今年的整个冬季,为商务人士的出行送上满满暖意。活动期间,消费者只需要通过携程手机APP进入活动页面提交相关信息,就有机会享受到传祺GM8带来的免费尊享接送机服务。

传祺GM8联手携程旅行推出接送服务-图2

不止于此,消费者如若参与传祺GM8预约试驾、到店体验等其他活动,还有机会获得携程提供的满500减50优惠券(可抵扣总价值500元),携程租车7折优惠券等礼品。预约试驾并购买传祺GM8的消费者,更有机会获得携程提供的2000元VIP旅游基金。

传祺GM8联手携程旅行推出接送服务-图3

尽享陆上“头等舱”,恢复精神再出发

此次与携程旅行生活平台携手,源自于传祺GM8所拥有的不凡产品实力。凭借气度出众的恢弘外观、全维感官奢享座舱,传祺GM8营造出有格调、有质感的商务接待氛围,赢得了商务人士的认可与垂青。这款被称为陆上“头等舱”、“国民埃尔法”的高端MPV,也就毫无悬念地成为了携程旅行生活平台服务高端商务用户的得力臂助。

传祺GM8联手携程旅行推出接送服务-图4

采用光影雕塑2.0设计理念,传祺GM8有着稳健大方又不失时尚感的车身姿态,可谓威而不怒,庄重大气。无论是在机场还是写字楼前,传祺GM8都能从熙攘车流中脱颖而出,瞬间抓住你的注意力。

传祺GM8联手携程旅行推出接送服务-图5

进入车内,传祺GM8的全维奢享座舱便开始“展示”它的不凡实力了。功能丰富的真皮头等舱座椅,不仅配有固定式宽大扶手、电动腿托以及睡眠头枕,还拥有座椅通风和按摩功能。超5米的车身长度更赋予了第二排充足的“可躺”空间,长途飞行所致的腿部肿胀、腰膝酸软,在启动腿托、放平座椅、打开通风按摩功能时,顷刻释放。

传祺GM8联手携程旅行推出接送服务-图6

除了极致舒适的座椅之外,要营造出有质感的氛围,还需要有低噪音、空气清新的车内环境。传祺GM8在这方面表现同样很出色。应用360全方位静谧车身技术、车身多处采用声学隔音材料,传祺GM8车内犹如图书馆一般静谧。配备三区独立控制恒温空调和森林氧吧空气净化系统,座舱内还时刻保持温度怡人、空气清新。在如此安静惬意环境之下,商务人士便能彻底放松,小憩休息。

传祺GM8联手携程旅行推出接送服务-图7

从机场到酒店或会议室,抑或是从酒店会议室到机场,来回的这一路上,传祺GM8带来的尊享乘坐体验无疑将有效缓解你的疲劳,让你恢复精力,元气满满地投入下一场“战役”。

很想拥有一次这么高规格的款待?那就赶紧登陆携程APP吧!下一位召唤到传祺GM8,尽享舒适之旅的人,极有可能就是你!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库斯途 库斯途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93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