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本田竞瑞优惠1.6万元 降价竞争捷达

沧州本田竞瑞优惠1.6万元 降价竞争捷达-图1

【网上车市沧州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竞瑞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本田-竞瑞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竞瑞 1.5L手动经典版2017款 8.99 7.39 1.60 有现车询价
竞瑞 1.5LCVT经典版2017款 9.99 8.39 1.60 有现车询价
竞瑞 1.5LCVT舒适版2017款 10.99 9.39 1.60 有现车询价
竞瑞 1.5LCVT风尚版2017款 12.29 10.69 1.60 有现车询价
竞瑞 1.5LCVT豪华版2017款 12.79 11.19 1.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本田  1.5L

竞瑞,可以看做是哥瑞的两厢版本,其设计理念源自2014北京车展发布的CONCEPT B概念车,并且在前脸的设计上相比哥瑞更加充满了个性。深色的前格栅尺寸也进一步加大,其格栅下部U形的镀铬饰条增加了前脸的华丽感。竞瑞的车身腰线采用扁平俯冲的造型,配合五辐双色处理的铝合金轮圈,其车身整体的运动感十分突出。车尾方面,新车尾部运用了溜背式的设计,尾门腰线较高,并配备有小型的扰流板。此外,竞瑞尾灯组使用了贯通式处理,两侧C形的造型也是本田的最新设计风格。

东风本田  1.5L

作为哥瑞的两厢版车型竞瑞内饰基本延续了其整体设计,其中包括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触控式多媒体显示屏以及触控式自动空调控制面板等。此外,竞瑞在细节方面也做出了提升,其仪表盘由哥瑞的三圆形调整为双圆形设计,并增加了行车电脑显示屏,视觉效果方面提升明显。竞瑞全系车型配备了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舒适版及以上配置车型配备了侧安全气囊/气帘、VSA车辆稳定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坡道辅助和紧急制动提醒系统,顶配的豪华版车型还额外配备了盲点显示系统。

东风本田  1.5L

动力方面,竞瑞全系标配L15B5型1.5L i-VTEC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传动系统除经典手动版车型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外,其余四款车型均配备CVT无级变速箱。根据变速箱及整备质量的不同,新车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在9.6-11.3秒之间。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两厢掀背车型竞瑞的自身特点十分明显,其在外观方面拥有不拘一格的年轻化设计,车身尺寸以及空间表现上也不输于同级竞争对手,并且丰富的安全及科技配置也可称为一大亮点。同时,随着竞瑞的推出,东风本田的产品线也得到了进一步的丰富,并进军了全新的合资入门级紧凑型两厢车市场,凭借特立独行的设计、可圈可点的配置以及空间表现,竞瑞能否赢得年轻人的喜爱,让我们拭目以待。

沧州盛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沧州盛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0317-3528938
地址:沧州市新华区104国道与307国道交叉口西行200米路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