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竞瑞限时优惠8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竞瑞限时优惠8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东元东风本田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竞瑞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8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L手动经典版2017款 8.99 8.19 0.80
1.5LCVT经典版2017款 9.99 9.19 0.80
1.5LCVT舒适版2017款 10.99 10.19 0.80
1.5LCVT风尚版2017款 12.29 11.49 0.80
1.5LCVT豪华版2017款 12.79 11.99 0.8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竞瑞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东风本田  1.5L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阶梯造型的黑色中网格栅,与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带的前大灯很自然的融为一体。加上下保险杠前突的设计,使前脸整体更具威气。侧面线条孔武有力,一直延伸至尾部。而横贯车尾的一体式LED尾灯,两侧带有镀铬装饰的下保险杠和极其张扬的尾翼造型,将车尾营造出极强的层次感。特别是尾部的造型设计使得竞瑞散发着一种怪异独行的世外之风。车身尺寸为4517mmx1705mmx1477mm,轴距为2600mm。

东风本田  1.5L 大中控全景

竞瑞的内饰与哥瑞极其相似,基本是一模一样的造型和按键布局。但仪表盘采用了更富运动气息的双圆造型设计,信息显示的更加舒服。配置方面包括:一键启动,自动空调,本田DA智能互联系统,行车电脑显示屏,LWC盲区显示系统,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

东风本田  1.5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一款1.5L自然吸气“地球梦”发动机,配备了缸内直喷、双顶置凸轮轴等技术,其最大功率96kW(131Ps),峰值扭矩15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极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竞瑞现车销售,最高直降8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东元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东元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0575-88177000
地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斗门镇康宁东路9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