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奔驰GLS450优惠7.8万 限时降价

【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讯】石家庄奔驰GLS450优惠7.8万 限时降价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石家庄开元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奔驰GLS450购车可享7.8万元综合优惠,可购现车。(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230418887

石家庄奔驰GLS450优惠7.8万 限时降价-图1

石家庄奔驰GLS450优惠7.8万 限时降价-图2石家庄奔驰GLS450优惠7.8万 限时降价-图3

在外观方面,车身上采用的全新设计让它看起来更具运动感与攻击性,再加上中网镀铬装饰条和全LED智能大灯使得其更加轩昂大气,备受瞩目。更大的进气格栅两侧是全新设计。尾部保险杠被哑光材质铝合金所包裹,则让它布满了质感的野性,在商务场合它彰显霸气。

石家庄奔驰GLS450优惠7.8万 限时降价-图4

石家庄奔驰GLS450优惠7.8万 限时降价-图5石家庄奔驰GLS450优惠7.8万 限时降价-图6

在内饰方面,2018款奔驰GLS450在原有的基础上融入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更加豪华。同时该车还配备有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饰氛围灯以及全新的触控人机交互系统,此外新款奔驰GLS级继续沿用了7座布局。内外饰设计和许多机械部分多采用偏稳重的元素。面板全部是细腻的真皮覆盖,硬质塑料件并不会有廉价感反而质感出色。

石家庄奔驰GLS450优惠7.8万 限时降价-图7

在动力方面,2018款奔驰车型搭载了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67马力,最大扭矩转速500(N.m),最大功率 270(KW) 最大功率转速 5000-6000(rpm) ;传动方面,GLS将全面换装奔驰最新的9AT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奔驰GLS450依然保持SUV的7座布局,采用2+3+2的座椅排布方式,让每一位乘客都能获得足够充裕舒适的空间。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石家庄开元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石家庄开元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230418887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建华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南行100米路西
优惠促销 河北陆巡提车就送大包围包上牌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