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宝马6系GT优惠9.6万 欢迎莅临赏鉴

绍兴宝马6系GT优惠9.6万 欢迎莅临赏鉴-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诸暨宝顺宝马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宝马6系GT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9.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630i豪华设计套装2018款 64.99 57.19 7.80
630iM运动套装2018款 68.99 60.71 8.28
640i xDriveM运动套装2018款 79.99 70.39 9.6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6系GT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宝马(进口)  630i 左前正45度

BMW 6系GT用全新的流动雕塑感设计,车辆前部,宽大的BMW双肾型进气格栅与标配的自适应LED大灯相连,更显舒展。车身侧面,简洁流畅的水平腰线、轮拱上方的水平线条以及鲨鱼鳃侧气帘后方的折线,塑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令创新BMW 6系GT如同一尊行驶中的雕塑艺术品。车身尾部,纤长的后窗和位置外移的尾灯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气质,尾部的雕塑感设计更为车辆平添一丝优雅韵味。

宝马(进口)  630i 大中控全景

Dakota真皮内饰选材精良,无缝饰面做工精湛,触感所及之处,均细腻精致。舒适型前排座椅,配备20向座椅电动调节和按摩功能,令长距离驾驶不再疲惫;后排乘客也可以通过可电动调节的后排座椅,在旅途中轻松找到最舒适的姿势。

宝马(进口)  640i xDrive 发动机舱

宝马最新一代BMW 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为车辆提供澎湃的动力输出,搭载3.0T发动机的BMW 640i xDrive GT,最大输出功率为250千瓦,最大扭矩450牛米;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5.3秒。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宝马6系GT现车销售,最高直降9.6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诸暨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诸暨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575-89701888
地址:诸暨北二环路16-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8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