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观致3三厢轿车优惠2万 店内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昆明分站讯】昆明观致3三厢轿车优惠2万 店内现车充足 2017年以来观致已经步入了快速发展的通道,对旗下车型均推出升级换新之作。网上车市编辑从昆明观致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2018款观致3三厢轿车的1.6L车型,店内现金优惠2万元。

昆明观致3三厢轿车优惠2万 店内现车充足-图1

G-观致-观致3 轿车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观致3 轿车 三厢1.6L手动领先型2018款 9.89 7.89 2.00 有现车询价
观致3 轿车 三厢 1.6L自动领先型2018款 10.59 8.59 2.00 有现车询价
观致3 轿车 三厢 1.6L自动尊贵型2018款 12.99 10.99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昆明观致3三厢轿车优惠2万 店内现车充足-图2

新款观致3系列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没有大的改变,其中观致3五门版新增火山橙外观配色,部分车型新增马鞍棕真皮内饰,此外新车还有熔岩黑内饰可选,辅以红色缝线更加凸显运动氛围。

昆明观致3三厢轿车优惠2万 店内现车充足-图3

配置方面,新车部分车型增加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无钥匙进入、后倒车雷达、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前雾灯等实用配置。

昆明观致3三厢轿车优惠2万 店内现车充足-图4

动力方面,新款观致3车型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26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55牛·米和2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是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两款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