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不俗品质不凡 实拍评测观致3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说到中国汽车观致一定是必须要提的一个品牌,虽然观致一直以来都是不温不火,但是它第一个获得欧洲E-NCAP五星评级的中国品牌,一直以来都很注重品质安全,它就是凭借超高的安全性和过硬的品质获得市场的广泛认可。“观”代表学习洞察,是博采众长;“致”乃极致,是完美,是与众不同。观致用实力创造了历史,这次实拍观致3,让我们一品它的品质。

实力不俗品质不凡 实拍评测观致3-图1

实力不俗品质不凡 实拍评测观致3-图4

实力不俗品质不凡 实拍评测观致3-图5

实力不俗品质不凡 实拍评测观致3-图6

实力不俗品质不凡 实拍评测观致3-图7

实力不俗品质不凡 实拍评测观致3-图8

实力不俗品质不凡 实拍评测观致3-图9

实力不俗品质不凡 实拍评测观致3-图10

实力不俗品质不凡 实拍评测观致3-图11

实力不俗品质不凡 实拍评测观致3-图1

观致3以简洁的横向优雅的线条勾勒出完美的车身比例,前大灯不规则的轮廓,搭配“眉式”LED日间行车灯彰显个性,中网和散热器都有大量观致的Q字型元素,保险杠下方进气格栅面积更大;进气格栅边框带有很宽的镀铬,使得前脸有很高的辨识度。在车身尾部方面,有着浑厚的视觉感受,尾灯使用了全新C字灯带的设计,为了弥补尾灯面积缩小后的功能性和安全性,倒车灯和雾灯被移到了保险杠上。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