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现代悦动热销优惠1万 欢迎莅临垂询

绍兴现代悦动热销优惠1万 欢迎莅临垂询-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袍江韩通现代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悦动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部分车型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6L手动悦目版GL2018款 7.99 6.99 1.00
1.6L自动悦目版GL2018款 8.49 7.49 1.00
1.6L手动悦值版GLS2018款 8.89 7.89 1.00
1.6L自动悦值版GLS2018款 9.99 8.99 1.00
1.6L自动悦心版DLX2018款 11.59 10.59 1.0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悦动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北京现代  1.6L 左前正45度

2018款悦动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发生改变,采用全新家族化的设计,车身线条流畅动感,颜值相比老款有了质的提升,大嘴式进气格栅跟大哥领动是一个风格,气场很强大,整车了有了一个很不错的辨识度。全新悦动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整车线条动感流畅,车头巨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与大哥领动如出一辙,看起来极具视觉冲击力。

北京现代  1.6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依然沿用现款的布局,简洁大方,用料做工在10万元家轿这个级别还是很出色的,看起来很有质感。内饰走的是简洁实用路线,功能区划分清晰,悬浮式中控屏设计紧随当下潮流,虽采用了大量的硬质塑料,但做工还算优异也能营造出不错的质感。

北京现代  1.6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依然是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PS),最大扭矩151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跟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悦动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