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现代悦动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宝来

沧州现代悦动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宝来-图1

【网上车市沧州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悦动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X-现代-悦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悦动 1.6L手动悦目版GL2018款 7.99 6.99 1.00 有现车询价
悦动 1.6L自动悦目版GL2018款 8.49 7.49 1.00 有现车询价
悦动 1.6L手动悦值版GLS2018款 8.89 7.89 1.00 有现车询价
悦动 1.6L自动悦值版GLS2018款 9.99 8.99 1.00 有现车询价
悦动 1.6L自动悦心版DLX2018款 11.59 10.59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北京现代  1.6L 右前正45度

现代汽车在之前推出的几款车型中,都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格栅,而这也成为了现代汽车新的设计风格。北京现代带来的新款悦动同样以这样的家族式设计取代了老款的飞翼式前格栅。另外由于前格栅的变化,新款悦动的前保险杠也做出相应的调整。

北京现代新悦动的前大灯外观较老款没有明显的变化,主要改动集中在大灯内部的设计上,波浪形的饰条将各个灯组区分开,使得新悦动的时尚感提升不少。在雾灯方面,圆形雾灯取代了老款的三角形设计,而镀铬装饰条则提升了这款车的质感。

由于这款款悦动只是小改款车型,因此在车侧身方面这款新车的A柱、B柱和C柱的设计与老款相比没有变化,而车身侧面显著的外观特点——波浪形腰线也依然保留。不过新款悦动取消了车身同色防擦条。

北京现代  1.6L 大中控全景

北京现代新悦动的前门开启角度很大,任何身材的消费者都可以轻松的上下车。另外这款车的四门车窗升降均为电动升降,驾驶席侧的车窗为一键式升降。中控锁和车窗锁定键也分布在这里,消费者无需扭动身体即可完成一系列的操作,使用起来简单方便。

北京现代新悦动的内饰设计变化并不大,颜色方面依然采用黑色+米色的搭配,整体看起来简单而大方。不过新悦动内部的装饰版颜色有所调整,深色木纹取代了浅色木纹装饰。

出色的空间一直是新悦动的强项,身高达到176cm的编辑坐入后排后的腿部空间达到了一拳多的水平,对于国内在紧凑型车中还是比较出色的。

北京现代  1.6L 发动机舱

由于这款车只是小改款车型,因此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悦动并没有做出任何的改变,依然采用1.6L和2.0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4速自动和5速手动变速器。这套动力系统已经经过了市场的检验,还是比较让人放心的。

悦动北京现代旗下的绝对主力,这不仅因为它上市初期连续三个月销量破万,更因为2009年来至2010年悦动每月销量均保持在两万辆以上。那么新款悦动上市之后是否能够延续老款车型的辉煌?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任丘北京现代宏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任丘北京现代宏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317-2627288
地址:河北省任丘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迎宾道东侧)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