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中华V6优惠0.3万 降价购现车送装潢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中华V6优惠0.3万 降价购现车送装潢 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陕西嘉恒华晨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8款中华V6 1.5T购车可享0.3万元现金优惠并送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86130099

Z-中华-中华V6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中华V6 1.5T 2018款 8.76-14.19 电询 0.3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86130099

华晨中华  1.5T 右前正45度

华晨中华  1.5T 正前华晨中华  1.5T 正右侧

外观上,中华V6保持了V3的那种运动并富有攻击性的设计风格,车头部分采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与T字型的哑光饰条进行勾勒,其设计风格算是比较独特,虽然没有特别夸张的细节设计,但是整车外观给人很强的质感,尤其在头部的线条上,工艺效果十足。V6的尾部设计显得平淡很多,整体视觉上拥有较强的立体感,但细节之处依旧能够看出V5的影子。

华晨中华  1.5T 大中控全景

华晨中华  1.5T 后备箱华晨中华  1.5T

内饰上,中华V6内饰使用了双色布局,中控台偏向驾驶席一侧,并使用了时下流行的竖版液晶显示屏,看上去比较简洁。V6中控台以上部分都是硬质塑料,只有中间采用了软质仿皮面料包裹,在用料方面,中华始终还欠缺一把火候。三幅式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突出了运动感,尺寸大小适中,两侧的多功能按钮密集,对于新手来说需要花时间熟悉。仪表台依旧是传统的宝马风格,中间加入了一块面积不小的液晶屏,能够显示丰富的行车信息。

华晨中华  1.5T 发动机

华晨中华  1.5T 底盘华晨中华  1.5T 右后悬架

动力上,中华V6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为220N·m,这款发动机同时使用在H3、V5上,拥有宝马的技术支持。与之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中华V6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在这个级别车型中属于较常见的悬架类型。

编辑点评:在这个SUV辈出的年代,想要让消费者一眼相中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而中华V6恰好迎合了时下的潮流,无论是配置还是科技感,这款性价比不错的SUV都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