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中华V6优惠 最低仅售8.49万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中华V6优惠 最低仅售8.49万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编辑从陕西嘉恒华晨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8款中华V6购车可享0.3万元现金优惠并送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86130099

华晨中华  1.5T 右前正45度

华晨中华  1.5T 正前华晨中华  1.5T 左后正45度

外观上,中华V6延续了华晨中华的家族式设计,直瀑式的中网造型极具标识性,中间的T型镀铬饰条跟两侧的大灯相连视觉上十分舒展,类似的家族脸谱我们在中华V3上早已看到,而这次应用在V6上面显得很有气势。中华V6的车身尺寸为4620*1922*1727mm,轴距为2725mm,在同级别中宽度、高度和轴距都有优势,车身相对宽大一些,配合这个颇具气势的前脸造型,整体视觉大气豪迈。

华晨中华  1.5T 大中控全景

华晨中华  1.5T 中控台华晨中华  1.5T 手刹/驻车按键

内饰上,中华V6的内饰同样可以看到明显的家族化元素,跟中华V3的内饰采用了相同的设计风格,细节之处则有自己的特点,线条更加平直粗壮,用料更加高端,整体的档次感要更高一些。中控台最为抢眼的地方就是采用了10.4英寸的多媒体触摸屏,使得中控面板的按键大大减少,同时营造出较好的科技氛围。

华晨中华  1.5T 发动机

华晨中华  1.5T 右后悬架华晨中华  1.5T 备胎整体

动力上,中华V6采用型号为BM15TD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5500(kW/rpm),最大扭矩220/1600-4000(N·m/rpm),与之匹配的是采用菲亚特技术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这款采用了菲亚特技术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在实际行驶中会更加注重换挡的平顺性。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