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18款中华V6优惠送装潢 展厅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18款中华V6优惠送装潢 展厅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陕西嘉恒华晨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8款中华V6 1.5T购车可享0.3万元现金优惠并送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86130099

Z-中华-中华V6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中华V6 1.5T 2018款 8.76-14.19 电询 0.3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86130099

华晨中华  1.5T 左前正45度

华晨中华  1.5T 正右侧华晨中华  1.5T 正后

外观上,如果说上面的元素是传统,那中华V6的新意也同样充沛。例如,全新的进气格栅,哑光镀铬饰条点缀,双腰线的其中一条从轮拱贯穿至后侧尾灯组,并采用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车尾配备有黑色塑料装饰板,排气布局为双边两出,这些如今常见的时尚设计语言中华V6都能通通给你。车身侧面在两条颇具雕塑感的腰线配合下,V6看起来不仅动感,而且还挺干练。

华晨中华  1.5T 大中控全景

华晨中华  1.5T 方向盘华晨中华  1.5T 第二排座椅

内饰上,中华V6内饰功能区域划分清晰、选材搭配合理,真皮饰板、镀铬饰条、仿实木饰板、金属拉丝饰板、钢琴漆面、软质塑料等材料被和谐地揉捏在一起,带来的整体感能够让人觉得很特别,这对于工艺的要求也是很大的挑战。中国品牌车型大多都在配置方面比较大方,中华V6也不例外,除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这块全系标配的10.4英寸大屏确实很有杀伤力,反应速度和显示效果都不错,还有一个槽点就是空调的控制区域整合在屏幕中,操作起来并不便利,虽然可以用语音控制,但还是不如直接用实体按键方便。

华晨中华  1.5T 发动机

华晨中华  1.5T 底盘华晨中华  1.5T 右后悬架

动力上,中华V6采用了1.5T+7速双离合的总成,相对来说,目前这一级别大多数1.5T车型,还在配备CVT变速器,采用7速双离合搭配的车型还不算多,从搭配方案来看,中华V6应该能吸引你。

编辑点评:从外观、内饰、动力以及配置来看,中华V6几乎是一台没有短板的车型,与此前的自主SUV相比,中华V6在科技、造型上的优势也十分明显,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