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7最高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比亚迪S7

哈弗H7最高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比亚迪S7-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哈弗H7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H-哈弗-哈弗H7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哈弗H7 哈弗H7 2017款 蓝标H7L 2.0T 自动豪华型 17.00 16.00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哈弗汽车  红标H7 左前正45度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红标版车型与蓝标版H7相比,最大的变化体现在前脸造型上。红标版车型的前进气格栅比蓝标版更大,配合上随着同步微调的前保险杠、灯组等,整体视觉效果比蓝标版更沉稳一些。在尾部,这款车的造型则没有太大变化。

哈弗汽车  红标H7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红标版车型运用了相同的设计,整体造型十分大气,层次感很强,其还配备了全液晶显示的仪表盘,科技感较强。

哈弗汽车  红标H7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目前已知的信息显示,红标版哈弗H7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31马力(170kW),最大扭矩3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2016北京车展上,哈弗为我们公布了蓝标H7的售价,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为14.98-16.98万元。红标H7将随后上市,在下半年,蓝标H7L也将上市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