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菲斯塔对比福睿斯 长春开起来谁更快

二、变速箱对比

现代菲斯塔对比福睿斯 长春开起来谁更快-图1

作为将化学能量转化为动能的核心部件,变速箱好坏话也直接决定了一款的驾驶品质。现代菲斯塔LAFESTA匹配了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台变速箱最大的特点是体积小质量轻,它采用三轴设计极大地提升了其换挡速度,不仅更快还更平顺。在档位数上不仅比福睿斯的6速多了一个挡,这台变速箱还具备12万公里面换变速箱油的优势,在燃油经济性和维护费用上要比福睿斯来省出不少。

总结:正可谓是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作为现代汽车今年主打的车型,LA FESTA菲斯塔汇聚了现代最新的技术和最高的造成工艺,在动力方面可谓是碾压同级别的任何对手,也就是掌握核心技术的重要性,如果你曾经体验过领动和索纳塔车型的话,那么这款LA FESTA菲斯塔在驾驶层面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

现代菲斯塔对比起亚K3 长春哪个配置高-图6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