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菲斯塔对比福睿斯 长春开起来谁更快

【网上车市讯】现代LA FESTA菲斯塔对比福睿斯 长春开起来谁更快 车是用来开的,我想这句话没有人会反驳,但是我们有很多消费者在购车时都会陷入一个误区,盲目的追求高配配置和大空间,不能说这两点不重要,但我认为一款车的动力是否强劲才是一个车具备的基本功能和要求,今天我们拿出两款同级别颜值颇高的车型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和福特福睿斯,看看这两款车谁的动力更好。

现代菲斯塔对比福睿斯 长春开起来谁更快-图1

一、发动机对比

现代菲斯塔对比福睿斯 长春开起来谁更快-图2

LA FESTA菲斯塔搭载240 TGDi发动机以及标准和高功率的280 TGDi发动机。其中280 TGDi高功率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变速器组成强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50kW,百公里加速仅为7.6秒。240 TGDi发动机曾荣登“沃德十佳发动机”榜单,带来强劲动力的同时兼顾经济性,油耗仅为5.2L/100km。事实大于雄辩,数据的显示让菲斯塔在同一价格内成为领跑者。而性能也是能否俘获年轻用户群体的重要标准之一。

福睿斯在动力上,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为142牛米,与之匹配的将会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现代菲斯塔对比福睿斯 长春开起来谁更快-图3

LA FESTA菲斯塔能够获得如此强大动力离不开现代汽车的诸多先进技术,1.4T发动机采用的排气集成式缸盖和分体式冷却在同级别属先进技术,不仅提高了整个发动机的性能同时对于燃油的消耗也进行了优化。1.6T发动机分为高低两种功率,采用了体积更小的涡轮增压器,并优化了活塞形状使其燃烧更充分,带来了更好的爆发力和经济性。不仅如此现代菲斯塔LAFESTA发动机全部通过了国六排放标准,真可谓是一款既追求极致的性能还兼顾环保的利器。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