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菲斯塔对比C4L 哈尔滨谁底盘好

【网上车市讯】 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对比雪铁龙C4L 哈尔滨谁底盘好 一款讲究操控和运动的车除了要具备一个不错的动力外,底盘的调教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素,一款好的底盘能够起到化腐朽为神奇的效果,高尔夫从多连杆换成扭力梁悬挂立刻就遭到大家的谩骂,应为大家都知道他俩的差距,所以说底盘对于一款车来说也是成功关键因素。今天我们就拿北京现代最新车型LA FESTA菲斯塔和雪铁龙C4L一个对比,看看同为合资品牌,底盘的差距能有多大。

北京现代菲斯塔对比C4L 哈尔滨谁底盘好-图1

一、多连杆对比扭力梁

通过对比两款车的底盘我们可以看出,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采用的是前后独立悬挂,底盘整体的平整度是非常高的。与雪铁龙C4L相比最大的优势是LA FESTA菲斯塔的后悬挂采用了多连杆,而雪铁龙C4L则是扭力梁。

北京现代菲斯塔对比C4L 哈尔滨谁底盘好-图2

首先在制造成本方面,LA FESTA菲斯塔的多连杆就要比C4L的扭力梁高出不少,其次最核心的是在操控和驾驶方面,多连杆能够提升车辆的乘坐舒适性和对于侧倾的抑制,这种悬挂组合在这个级别的合资车里还是不多见的。

北京现代菲斯塔对比C4L 哈尔滨谁底盘好-图3

虽然雪铁龙极力的宣称自己扭力梁后悬挂调教的有多么的出色,但是在现实面前扭力梁确实与多连杆存在着巨大的差距,一味的强调只会带来大家的怀疑,而在成本方面的差距也是很大的,如果按照雪铁龙的话来理解,为什么自己的高端品牌DS7不配备扭力梁后悬挂而改为多连杆呢?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