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菲斯塔对比朗逸 长春哪款车动力好

底盘对比

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采用的是前后独立悬挂,尤其是后悬挂采用多连杆设计就要高出同级别车型一个档次,而在多连杆悬挂带来的好处也有很多,首先就是提升了整车的舒适度,其次是对于车身倾斜的抑制,可以提升车辆的操控感。

现代菲斯塔对比朗逸 长春哪款车动力好-图1

北京现代  1.6T 底盘

朗逸虽然换成了MQB平台,但是考虑成本因素采用了成本较为低廉的扭力梁悬挂,如果再结合朗逸的售价来看15万元的车型尽然没有独立悬挂就有一些说不过去了。

现代菲斯塔对比朗逸 长春哪款车动力好-图2

总结:很多消费者都认为德国车品质高做工精细但通过今天的对比来看也并非全部都是,朗逸作为紧凑级轿车绝对的王者虽然换装了MQB平台但并未像高尔夫一样采用独立悬挂结构。这个级别能够采用独立悬挂的车型并不多,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就是其中一个,这也体现出现代的诚意和信心,只有对得起消费者口袋里的钱,消费者为才会认可你的产品,在我看来LA FESTA菲斯塔的诚意还是很足的。

现代菲斯塔对比朗逸 长春哪款车动力好-图3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