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菲斯塔对比朗逸 长春哪款车动力好

【网上车市讯】现代菲斯塔对比朗逸 长春哪款车动力好 现在的人们对于动力的要求是越来越高,在紧凑级车里,能够以动力著称的车型其实并不多,除了大家能想到大众的1.4T车型外,北京现代也有一款可以称得上是同级别最强动力的车型,它就是LA FESTA菲斯塔,今天我们就看看这款LA FESTA菲斯塔与紧凑级王者朗逸在动力方面的对比,看看这个号称同级别最强动力的是否实至名归。

现代菲斯塔对比朗逸 长春哪款车动力好-图1

动力对比

北京现代为LA FESTA菲斯塔全系搭载了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两个排量共计三种调教,其中1.4T发动机可是一款明星产品不仅获得过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还广泛的运用于现代多款车型上,可谓是久经沙场,可靠性和稳定性都得到了很好的保障。1.6T发动机被调教成为两种不同的参数,其中1.6T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

现代菲斯塔对比朗逸 长春哪款车动力好-图2

现代菲斯塔对比朗逸 长春哪款车动力好-图3

现代菲斯塔对比朗逸 长春哪款车动力好-图4

朗逸的动力选择更多一些,除了有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150牛米)还有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是1.2T(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和1.4T(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但是朗逸的这三款发动机在参数方面就没有LA FESTA菲斯塔有优势,如果按配置来对比LA FESTA菲斯塔的1.4T发动机基本上完胜朗逸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2T发动机,而如果按照排量来对比LA FESTA菲斯塔的1.4T发动机也比朗逸的1.4T发动机高出不少,更不用说按照价格来对比,LA FESTA菲斯塔的1.6T无论是率功率还是高功率都要越级于朗逸的1.4T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