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宝马X5优惠 店内17款现车降价8.8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广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宝马X5优惠8.8万元,购车还可享装潢优惠8800元,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宝马专营店15291996308。

宝马(进口)  xDrive35i

宝马(进口)  xDrive35i宝马(进口)  xDrive35i

从外观来看,在外观设计上宝马X5没有太多变化,家族式前脸标志性的双肾格栅及开眼角大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自适应前大灯在连接充电设备时将亮起蓝色灯光,以示充电程序开始运行,科技感十足。车身侧面有一条贯穿门把手的上扬腰线,看上去很简洁干练。它拥有粗犷的 轮毂、广大的轮胎、超强的越野技巧。新车均增加了卓越风格套件或越野风格套件,包括车顶行李架、进气格栅等位置均采用全新的材质搭配,两种风格套件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不同风格的选择。

宝马(进口)  xDrive28i

宝马(进口)  xDrive28i 左前门板宝马(进口)  xDrive28i

内饰方面,17款宝马X5内饰的科技感十足,宝马的品牌形象本身在豪华品牌中就属于偏运动一些的。宝马X5前排座椅长度非常适中,对腿部支撑也很到位,值得一提的是,该座椅还配有独立腿托,以便充分满足不同身高人群的需求。中央扶手箱面积非常大,并且触感不错,略有遗憾的是该扶手箱并不支持上下、前后调节。在驾驶时,驾驶员可将手肘惬意的搭在扶手箱上。宝马X5后备箱表现非常不错,地台非常平整,并且还配有贴心的挡板设计,防止在塞满的情况下打开后备箱发生滑落等情况。

宝马(进口)  xDrive28i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性能拔尖 宝马X5动力十足,推背感强烈,提速超快,性能在同类车中达到顶尖水平。搭载3.0 V6发动机,传动部分配备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在转速5800转/分时输出最大功率225千瓦,在1200~5000转/分的大转速区间内可以持续输出最大扭矩400牛米。

编辑点评:2017款宝马X5时尚硬朗的外形与时俱进,加上配备的8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成为同级别车辆中最高效的车型。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