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18款途乐XE优惠 便宜13.8万购现车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途乐Y62优惠13.8万 年底现车降价 近日,据网上车市编辑从西安广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9款中东版途乐4.0领英型购车可享13.8万现金优惠并送价值5800元的装潢大礼包,并可享分期购置税减半,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日产专营店:15291996308

西安18款途乐SE优惠 仅需52.5万购现车-图1

西安18款途乐SE优惠 仅需52.5万购现车-图2西安18款途乐SE优惠 仅需52.5万购现车-图3

就外观而言,18款途乐SE4.0L前脸增加了许多棱角,大灯被上调拉长与调高的腰线融为一体。别具一格的全新多角度反射式组合前灯,与线条自然简洁的前格栅 护栏完美映衬,绽放家族的震慑魅力。车身加入了更为圆滑的过度,省去了直观上的车身腰线。凭借过人的气魄和超凡的实力在车市创下响当当的名号,其号召力是同级其他越野车无法逾越的。

西安18款途乐SE优惠 仅需52.5万购现车-图4

西安18款途乐SE优惠 仅需52.5万购现车-图5西安18款途乐SE优惠 仅需52.5万购现车-图6

就内饰而言,18款途乐se采用了豪华轿车惯用的四幅风向盘设计,方向盘功能强大,集成了音响、空调控制及蓝牙车载免提系统,使驾驶者在行车中更为安全。座椅为高级丝绒座椅,以米色为主色调,营造出了轻松惬意的驾驶环境,座椅布局依旧为三排七座车型,展现舒适、豪华的魅力。

西安18款途乐SE优惠 仅需52.5万购现车-图7

动力上,日产途乐延续了以前的4.0L V6天然吸气发念头,最大功率205KW,最大扭矩394Nm。配备了与策念头彼此匹配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了非承载是车身布局,先后悬架均为注意操纵性的双叉臂式自力悬架。

编辑点评:新款途乐纵享越野释放活力,将优雅身姿和狂野性能完美融合到一起。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西安广汇唐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广汇唐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291996308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四路192号
优惠促销 宝马X5最高优惠15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