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途乐优惠13.88万元 分期购置税减半

【网上车市分站讯】兰州途乐优惠13.88万元 分期购置税减半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广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途乐中东版优惠13.88万元,购车还可享装潢优惠5800元,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日产专营店15291996308。

日产(进口)  5.6L

2019款途乐领英型依旧保持了老款车型的整体造型,仅在细节处做了些许改动,相比之下变得更加的精致耐看。前脸具备明显的家族特征,硕大的“V”型镀铬进气格栅辨识度很高,中网内部新增了三条镀铬横幅。前大灯的造型设计中规中矩,没什么亮点,作为最低配的领英版,使用的是传统卤素光源,而其他车型则配备了更高规格的LED光源,并且还增加了日间行车灯。除大灯组的些许差异外,前脸与中高配最大的不同在于处,领英版取消了的位于保险杠两侧的常规雾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日产专营店15291996308。

日产(进口)  5.6L 左侧后视镜

宽大的后视镜保证了后方视野,上面集成有转向灯,功能上支持电动折叠,高配车型还配有全景影像摄像头。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是日常使用频率很高的便利性配置,途乐做到了全系标配,也算是挺有诚意的。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日产专营店15291996308。

日产(进口)  5.6L 大中控全景

日产(进口)  5.6L 第二排空间

作为一台大型SUV,车身尺寸绝对可以用高大威猛来形容,和同级别对手相比尺寸数据也都比较突出。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165/1995/1955 mm,轴距3075mm。拥有出色的硬件数据是其强悍越野性能的基础,途乐 273mm的最小离地,足以应付大部分非铺装路面。车身两侧均配备原厂脚踏板,对于如此高大的车身来讲这项配置很是贴心,避免了一些上下车时尴尬的发生。途乐的油箱客积为100L,最大程度保证了其续航里程,只是95号汽油的高标准要求,无疑限制了它的活动范围。18寸铝合金轮毂搭配了邓禄普AT全地形轮胎,尺寸规格为265/70R18,高扁平比保证了各种地形的舒适性。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日产专营店15291996308。

日产(进口)  5.6L 发动机

途乐领英型后排腿部空间可轻松翘起二郎腿,相比之下第三排的乘坐空间就稍显局促,但仍不会感到拥挤,只是座垫偏低,长时乘坐时舒适性不佳。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均支持比例放倒,放倒后可形成个相对平整的空间,向时坐下三个成年人都不是问题。全尺寸备胎对于一款硬派越野车来讲很有必要,不过悬挂于车底的做法在使用时,难免会有些不便。动力总成全面继承4.0V6+七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黄金动力。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日产专营店15291996308。

西安广汇唐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广汇唐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291996308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四路192号
优惠促销 福特探险者最高优惠16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