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别克英朗优惠3.7万 降价竞争科鲁兹

临汾别克英朗优惠3.7万 降价竞争科鲁兹-图1

【网上车市临汾站 行情 原创】 近日,本店内英朗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别克-英朗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英朗 18T自动旗舰型2018款 14.39 10.69 3.7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临汾车市 linfe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别克  15N 右前正45度

全新英朗对得起“全新”二字,外观上,全新英朗相比上一代车型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不仅仅像整了个容,甚至连精神面貌和信仰都换了。看起来像小一号的君越。你看它的直瀑式镀铬格栅、头灯部分都深得君越之韵。车尾造型简洁大方,尾灯很精致,点亮之后视觉效果非常好。车子看起来更显档次。

别克  15N 大中控全景

全新英朗外观造型有君越神韵,内饰则更多学习了昂科威的风采。悬浮式的中控台造型让车厢内更具有简洁、清爽的气质。同时,精简按键并未影响实用性,相反让各项操作更简便。内饰做工用料水平很好。坐进车内,你能感受到一种厚重、扎实的感觉,这也是别克车的一贯优点。

别克  15N 发动机舱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英朗上的这台代号为L2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实就是赛欧3和凯越上的那台,只是调校上略微有些差别。全新英朗比老款车型车身质量减少了100多公斤,1.5L自动挡车型整备质量为1255千克,相信这台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能够满足日常代步需求。变速箱方面,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均使用了6AT变速箱,不过,全新英朗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没有S挡。

临汾上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临汾上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
电话:0357-398311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平阳大桥西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