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别克英朗优惠3.2万 竞争丰田雷凌

秦皇岛别克英朗优惠3.2万 竞争丰田雷凌-图1

【网上车市皇岛站 原创 行情】近日,本店内英朗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别克-英朗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英朗 15T手动进取型2018款 10.99 7.79 3.20 有现车询价
英朗 15T双离合进取型2018款 11.69 8.49 3.20 有现车询价
英朗 15T手动精英型2018款 11.99 8.79 3.20 有现车询价
英朗 15T双离合精英型2018款 12.69 9.49 3.20 有现车询价
英朗 18T自动精英型2018款 13.39 10.19 3.20 有现车询价
英朗 18T自动旗舰型2018款 14.39 11.19 3.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别克  15N 右前正45度

全新英朗对得起“全新”二字,外观上,全新英朗相比上一代车型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不仅仅像整了个容,甚至连精神面貌和信仰都换了。看起来像小一号的君越。你看它的直瀑式镀铬格栅、头灯部分都深得君越之韵。车尾造型简洁大方,尾灯很精致,点亮之后视觉效果非常好。车子看起来更显档次。

别克  15N 大中控全景

全新英朗外观造型有君越神韵,内饰则更多学习了昂科威的风采。悬浮式的中控台造型让车厢内更具有简洁、清爽的气质。同时,精简按键并未影响实用性,相反让各项操作更简便。内饰做工用料水平很好。坐进车内,你能感受到一种厚重、扎实的感觉,这也是别克车的一贯优点。

别克  15N 发动机舱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英朗上的这台代号为L2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实就是赛欧3和凯越上的那台,只是调校上略微有些差别。全新英朗比老款车型车身质量减少了100多公斤,1.5L自动挡车型整备质量为1255千克,相信这台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能够满足日常代步需求。变速箱方面,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均使用了6AT变速箱,不过,全新英朗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没有S挡。

秦皇岛捷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秦皇岛捷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别克(进口)]
电话:0335-5998277
地址:开发区皇西大街(森林公园西行3公里路北/开发区高速口汽车园)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