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沃尔沃S60L限时优惠6万元 欢迎垂询

绍兴沃尔沃S60L限时优惠6万元 欢迎垂询-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永达沃尔沃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沃尔沃S60L车型有现车在售,颜色可选。购车价格直降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T3智进进取版2018款 27.69 21.69 6.00
T4智远进取版2018款 30.99 24.99 6.00
T5智驭进取版2018款 34.09 28.09 6.0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沃尔沃S60L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沃尔沃亚太  T4 左前正45度

2018款S60L进取版在外观方面进一步优化,整体造型更加硬朗,增强视觉张力同时加入更多沉稳气质。进气格栅换装直瀑式镀铬格栅框,下格栅两侧增加镀铬装饰条,在向沃尔沃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靠拢的同时,延续了属于S60L的优雅和协调。侧窗上下包围,以及与后保险杠融为一体的矩形排气管都辅以镀铬装饰,使2018款S60L进取版轿车更显豪华时尚。

沃尔沃亚太  T4 大中控全景

2018款S60L进取版全系标配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IAQS车内空气质量系统和CZIS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能过滤95%的PM2.5颗粒,并在驾乘者进入车辆之前自动清洁车内空气。前后一体式侧气帘、前排座位侧部安全气囊、前排头颈保护系统和侧面撞击保护系统,确保一旦发生碰撞也可妥善保护乘员。

沃尔沃亚太  T4 发动机舱

2018款S60L进取版搭载沃尔沃Drive-E动力系统,通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双顶置凸轮轴、四气门结构、气门连续可变正时等技术,提升动力性能。其中T5智驭版车型搭载的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245Ps),最大扭矩350Nm,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5L。

编辑点评:目前沃尔沃S60L现车销售,最高直降6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永达沃尔沃  
绍兴永达沃尔沃
主营品牌: [沃尔沃(进口)][沃尔沃亚太]
电话:0575-88226999
地址:浙江绍兴袍江工业区西湖头(斗门镇政府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