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沃尔沃S60L优惠6万元 降价竞争途观

大同沃尔沃S60L优惠6万元 降价竞争途观-图1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编辑从大同雁之沃4s店获悉,沃尔沃S60L目前有较大优惠,据销售人员介绍,全系均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详情请见下表:

W-沃尔沃-沃尔沃S60L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沃尔沃S60L T3智进进取版2018款 27.69 21.69 6.00 有现车询价
沃尔沃S60L T4智远进取版2018款 30.99 24.99 6.00 有现车询价
沃尔沃S60L T5智驭进取版2018款 34.09 28.09 6.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外观方面:沃尔沃S60L相比进口的S60基本保持了原有的外观,整体造型流畅,取消了之前的“眼屎灯”将前灯组拉长,并且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中网的三道杠更换成了四道杠,当然中网上也是有一些细微差别的。

大同雁之沃 沃尔沃

内饰方面:继续延续了沃尔沃的设计风格,S60L新增了棕白双色配色,并且大量采用了环保材料,中控台整体偏向于驾驶员一侧,并且依旧是简洁时尚的北欧风格,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还是不错的。

大同雁之沃 沃尔沃

空间方面,在轴距方面增加了80mm,达到了2856mm,这已经接近了奥迪A4L的轴距,而在长度方面也已经接近竞争对手,宽度则是沃尔沃S60L占据优势,并且在加长后没有压缩后备箱的容积。

大同雁之沃 沃尔沃

动力方面:全系标配直列5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很多沃尔沃车型上都会看到,低配车型采用了132kW最大功率的低功发动机,而高配车型则是157kW最大功率的高功发动机,两种调教的发动机最大扭矩均为300Nm,匹配了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器。

大同市雁之沃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大同市雁之沃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沃尔沃(进口)][沃尔沃][沃尔沃亚太]
电话:13903425065
地址:大同市开发区湖滨大街34号
优惠促销 大同雁之沃中秋好礼 晋 报价格订车有礼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