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60L最高优惠6.01万 降价竞争天籁

沃尔沃S60L最高优惠6.01万 降价竞争天籁-图1

【网上车市烟台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沃尔沃S60L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6.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W-沃尔沃-沃尔沃S60L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沃尔沃S60L T3智进进取版2018款 27.69 21.68 6.01 有现车询价
沃尔沃S60L T4智远进取版2018款 30.99 24.99 6.00 有现车询价
沃尔沃S60L T5智驭进取版2018款 34.09 28.09 6.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烟台车市 yt.cheshi.com

 

沃尔沃亚太  1.5T T3 右前正45度

车型介绍沃尔沃S60L相比进口的S60基本保持了原有的外观,整体造型流畅,但在轴距方面增加了80mm,达到了2856mm,全部用于了后排空间的提升,1866mm的宽度则让其在同级别车型里占据优势,并且S60L在加长后也没有压缩后备箱的容积。

沃尔沃亚太  1.5T T3 大中控全景

在内饰方面沃尔沃S60L也与S60保持一致,采用了简约而时尚的北欧风格,但棕米的双色内饰配色,是国产后的S60L独有的,经典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在高配车型上还配备电加热功能,使车主在寒冷的冬日也能有完美的握感。

沃尔沃亚太  1.5T T3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全系标配直列5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很多沃尔沃车型上都会看到,低配车型采用了132kW最大功率的低功发动机,而高配车型则是157kW最大功率的高功发动机,两种调教的发动机最大扭矩均为300Nm,匹配了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新款沃尔沃S60L搭配了增强版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带全力自动刹车的行人安全系统、带排队辅助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带自动调向功能的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新一代BLIS盲点信息系统等。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