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18款福特野马优惠 现车降价0.5万元

【网上车市讯】宝鸡18款福特野马优惠 现车降价0.5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福特野马2.3T 2018款车型购车可享现金优惠,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509241211

野马有着他独特的魅力,彪悍硬派的美国车前脸一定是方头,并且一定要搭配圆灯才行。设计者和拥有着都明白,拥有野马的人谁会在乎这些,发动机和操控才是他们的追求。福特野马杀手锏在于能够让人享受高转速时的那种爆发推背感,带来无与伦比的驾驶感受。车身和尺寸加上不同于普通轿车比例的设计造就了夸张的野马,充满桀骜不驯的力量。

F-福特-Mustang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Mustang 18款 2.3T 30 29.5 0.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榆林车市 yl.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891993357

福特(进口)  2.3L 右前正45度

福特(进口)  2.3L 正前福特(进口)  2.3L 正右侧

就外观方面而言,2018款福特野马整体上看新款福特野马比旧款精致了,新款采用10速变速箱。外形依旧那么放荡不羁。宽大的上下前脸进气格栅,于发动机的有效散热。在一贯的肌肉车线条基础上,增加了许多弧型线条,使整车看上去更为刚毅、强壮,也更具视觉冲击力。前盖经过彻底重塑,中心部分高高隆起,暗示其拥有动力强劲的引擎。

福特(进口)  2.3L 大中控全景

福特(进口)  2.3L 左前门板福特(进口)  2.3L 前排座椅

在内饰方面,2018款福特野马的中控台搭配银色装饰面板提供了不错的层次感,门板上的按钮在高度上呈对称布局,人体工学效果极佳。车内大面积的铝质感面板以及恰到好处的镀铬装饰让内饰豪华感与运动感兼具。全新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直径很大,握在手里就会有种掌控一切的感觉,布局设计让驾驶者感觉如同置身于飞机驾驶舱一般。软质仪表台、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带给你细腻舒适的体验。

福特(进口)  2.3L 发动机

福特(进口)  2.3L 底盘福特(进口)  2.3L 右后悬架

在动力方面,2018款福特野马搭载了一台动力加倍强劲的2.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4匹马力,峰值扭矩达434 n·m。传动系统,与之立室的是10速手自一体主动变速箱,最高时速可达249km/h。别的,2018款福特野马还配备了前brembo六活塞刹车卡钳。全新福特野马还 搭载了一套全新的四轮自力悬架系统,制动举行了晋级,动态显露会更为的精彩。

编辑点评:福特野马不但有彭湃的动力、恬静的驾乘感受、顺畅的换挡体例,也使得它的性价比大大晋升。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5791677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天台三路南大温泉养生苑对面(鼎润之星∙小宇宙名车中心)
优惠促销 阿尔法罗密欧Stevlio是几速的?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0.8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