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福特野马优惠4万 无数年轻人的梦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福特野马优惠4万 无数年轻人的梦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野马2.3T基础版购车可享4万元现金优惠,并有价值8800元装饰大礼包相送,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福特专营店:15502975419

西安福特野马优惠4万 无数年轻人的梦想-图1

西安福特野马优惠4万 无数年轻人的梦想-图2西安福特野马优惠4万 无数年轻人的梦想-图3

2018款福特野马Mustang外形朴实无华,但从骨子里散发着一种野性,毫不矫揉造作的朴实外形,一切以实用为主,是福特野马Mustang的一个突出特点。 黑色的蜂窝状散热格栅,更加衬托出镀铬车标的气势来。平淡的前灯组应对整车气势低沉负主要责任。18款外形依旧那么放荡不羁。宽大的上下前脸进气隔栅,有助于发动机的有效散热。在一贯的肌肉车线条基础上,增加了许多弧型线条,使整车看上去更为刚毅、强壮,也更具视觉冲击力。

西安福特野马优惠4万 无数年轻人的梦想-图4

西安福特野马优惠4万 无数年轻人的梦想-图5

18款福特野马中控台搭配银色装饰面板提供了不错的层次感。中控台下方那个复古的圆形小挡把上,清纯的样子表面上装可爱,其实很邪恶,换行程极短,挡位紧得发涩,不禁让人心生忐忑。福特野马但是美国消费者追捧的座驾,在国内也有相当多的消费者对他充满兴趣。

西安福特野马优惠4万 无数年轻人的梦想-图6

变速箱,由原先的6AT,升级为新的可用10速SelectShift ®自动变速器在任何福特野马有史以来最好的自动化。采用福特专利技术的10速架构专为实现最佳比例进展和效率而设计。它还提供更准确,更快的升档和降档功能。如果你是一个喜欢终极控制的人,也包括方向盘安装的换档拨片。

西安福特野马优惠4万 无数年轻人的梦想-图7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502975419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30号
优惠促销 18款途乐XE4.0配置解读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0.8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