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福特野马优惠现车 店内新款仅29万

【网上车市分站讯】安康福特野马优惠现车 店内新款仅29万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野马2.3T车型购车可享4万元现金优惠,购车赠送8800元装潢。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502975419

F-福特-Mustang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福特野马Mustang 2.3L 18款 电询 29 ↓4 有现车询价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502975419

咸阳福特野马现车 店内优惠仅售29万元-图1

福特野马原名Mustang它曾一度打动了千万人的心,野马的诞生标志着美国仅存的大马力轿车获得了重生-这一次的推出比任何一次都要隆重。2018款福特野马简洁而现代的风格,是美国历史上大马力轿车的骄子。它的设计植根于对历史传统不折不扣的传承,因而才诞生了偶像级的、更具时代感的野马。

渭南福特野马2.3T哪里买 18款店内现车-图2

车之缘汽车属于泰信集团旗下控股公司,集团成立于2009年,注资三亿元,合作金融机构14家,为汽车4S店28家金融资支持,累计为西安一千多家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汽车销售、车辆上户、车辆过户”等业务为一体的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咸阳福特野马现车 店内优惠仅售29万元-图2

2018款福特野马全部车身的动感宛如来自那匹奔驰的野马车标,玄色的蜂窝状散热格栅,越发衬托出镀铬车标的气焰来。增长了很多弧型线条,使整车看上去更加坚毅、强健,也更具视觉打击力。福特野马前盖经由完全重塑,中央部门高高隆起,表示其具有动力强劲的引擎。车身侧面的线条更加明朗,更体现Mustang的线条感和肌肉感。

渭南福特野马2.3T哪里买 18款店内现车-图4

编辑点评:2018款福特野马该车装配了驾驶模式选择系统、主动弯道控制系统、带转向辅助的增强型车距控制系统、全景车身监控系统、增强型停车辅助系统、夜视系统等装备。新车标配9速自动变速箱,自动则搭载自动变速箱。并且融汇最顶尖先进科技、最强劲动力性能与最完备的全地形能力。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502975419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30号
优惠促销 奥迪Q7最高优惠10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0.8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