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驾到 劳斯莱斯设计总监正式加盟一汽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大牌驾到 劳斯莱斯设计总监正式加盟一汽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宣布:原劳斯莱斯设计总监贾尔斯·泰勒(Giles Taylor)先生正式加盟中国一汽,出任全球设计副总裁兼首席创意官(CCO),负责红旗品牌及中国一汽旗下品牌的造型创意和设计体验工作。

大牌驾到 劳斯莱斯设计总监正式加盟一汽-图1

今年5月底劳斯莱斯首席设计贾尔斯•泰勒(Giles Taylor)向宝马集团提交辞呈,这位在豪华车设计方面有着丰富经验的大师去向备受关注,一转身,来到有着中国劳斯莱斯之称的红旗品牌。

资料显示,贾尔斯·泰勒先生于1992年毕业于著名的伦敦皇家艺术学院车辆设计专业,拥有丰富的豪华车设计经验,曾在雪铁龙公司任设计师,负责了雪铁龙Xsara车型设计以及C3 概念车设计;之后在捷豹工作了13年,任主任设计师,负责了XJ和XK等一系列车型的设计。2012年泰勒加入劳斯莱斯,任设计总监一职,领导设计多款车型,包括曜影(Dawn)、幻影(Phantom)、以及库里南(Cullinan)等。

大牌驾到 劳斯莱斯设计总监正式加盟一汽-图2

红旗品牌在徐留平大概改革之后,不仅要放下身段走入平民市场,更不忘在高端形象中继续深化。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的梦想是:把红旗插遍全中国,全世界。徐留平要把红旗打造成为“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品牌。未来,或许我们不再吐槽红旗的设计,新任设计师将带来更多奢侈豪华的设计元素和风格。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