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福州阳泰红旗4S店红旗L5新车实拍

福州阳泰红旗4S店红旗L5新车实拍

2014-06-04 18:34: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 陈奕新   

【网上车市福州站讯】作为中国首款E级豪华轿车、领袖级行政座驾、中国自主品牌巅峰之作——红旗L5,融合了深厚的东方文化底蕴,将中国哲学思想、古典美学和现代科技结合在一起,为世界车坛献上了又一个艺术传奇

红 旗L5是由一汽自主研发的一款“100%自主知识产权的红旗E级车”,定位为红旗在高端市场上的标高之作。该车为纯手工打造,外观设计复古典雅,融入多项 非常具有中国特色的设计元素,优雅中透着霸气。动力方面,红旗L5搭载了一汽自主研发的V12 6.0L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型还将搭载四轮驱动系统。

如今,全新的红旗L5作为首款进入私人市场的自主E级车,开始接受私人定制,售价500万元起。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于福州阳泰红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对红旗L5进行实拍报道,与您一起感受中国第一豪车独特文化气质。

红旗L5长宽高为5555mm/2018mm/1578mm,轴距为3435mm。红旗L5这样的车身长度及轴距上已经达到了豪华车的主流水平,车身线条刚正、庄严、大气,每个细节都极为讲究。后排乘客乘坐相当宽敞,非常舒适。

红旗L5外观内饰,大量采用中国传统文化符号,在增添民族风格。编辑在见到该车第一感觉为复古与优雅,而在工作人员讲解后,对红旗L5的庄严、尊贵感油然而生。

红旗L5炮筒式前大灯和发动机罩起伏连绵形成山形断面,水箱面罩36条镀铬寓意36天罡,而形同直瀑飞流直下代表为水,发动机罩宛若连绵起伏的山脉,融合易经山水格局,形成“动观流水静观山”的意境。

大灯造型继承了红旗传统车型的设计风格,而卤素大灯在黄金圈(纯金打造)的衬托下更显高贵。半圆形透气孔设计让大灯显得炯炯有神,带清洗装置的设计让红旗L5不仅保留了复古的味道,也不会显得落伍。

红旗L5车身犹如是一个前高后低的船体造型,象征“乘风破浪”。笔直的镀铬线条贯穿于全车,寓意一路平安。

车头旗标采用传统中国红,不仅是中国文化的底色,同时也象征着跟随党的路线方针。翼子板两侧都配有小旗杆,这是国宾车的典型元素。这两个旗杆在不用时可以收起来。

红旗造型的转向灯,里面有16个LED小灯。后视镜镜具有电动调节、加热和角度记忆功能。

带有镀铬装饰的门把设计,还是采用传统的钥匙开启。而且门把手经过巧妙设计,手需放平到一定角度才能打开。车门非常厚重,据介绍单个车门重量达到了170公斤。

前后车门最大开度接近90度,并且当车门开到任意角度时,车门底部的支撑杆会自动固定车门,防止因地面不平整或惯性让车门自动关闭碰伤乘客,这样的设计十分便捷与贴心。

红旗L5的车尾设计沿自天安门造型,以笔直线条构成。车牌两侧,分别有四根镀铬条,象征着前方四平八稳,一路无阻。L5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前后车头尾各带有4个雷达探头和倒车影像。

竖直的尾灯设计为宫灯式一体化造型,示宽灯和刹车灯均采用卤素灯作为灯源,更衬托出古典稳重的韵味。

红旗L5配备的是玲珑轮胎,轮毂的造型酷似光芒四射的太阳,中央镶嵌黄色向日款的红色品牌标识,也是红旗轿车的身份象征。轮毂具有防爆功能,即使不配备防爆胎,也能起到防爆功能。

轮圈中间镶嵌向日葵标志则代表此车是供国宾乘坐的专用车,身份地位非同凡响,同时也寓意着事业蒸蒸日上欣欣向荣的美好愿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