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宝马525li优惠送装潢 18款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讯】渭南宝马525li优惠送装潢 18款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广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西安18款宝马525Li 2.0T购车最多可享6.5万元现金优惠,并送价值8800元的装潢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B-宝马-宝马5系(进口)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马5系(进口) 525li 2.0T 18款 43.69 37.19 6.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华晨宝马  525Li 右前正45度

华晨宝马  525Li 正前华晨宝马  525Li 正右侧

在外观方面,新老款宝马5系标志性的双肾格栅配合天使眼大灯,看上去时尚大气,车身侧面的线条干净利落。运动套装使用的是双五幅轮毂,带M徽标,尺寸为245/45/R18的防爆轮胎,即便是入门版车型,宝马依然为其提供M运动套件版, 长宽高分别为5087/1868/1500mm,轴距为3108mm。

华晨宝马  525Li 大中控全景

华晨宝马  525Li 中控台华晨宝马  525Li 前排座椅

在内饰方面, 5系虽然没有完全抛开上代车型的影子,但是进步也是非常明显的。做工用料上不用太多说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及皮革包覆,再加上木纹饰板恰到好处的点缀,高级感都很棒。中控台则是显得层次分明,但是在软性塑料材质的中控台上配以白色缝线点缀,视觉效果几乎做到了以假乱真的效果。两者可以说是旗鼓相当,各有所长。

华晨宝马  525Li 发动机

华晨宝马  525Li 底盘华晨宝马  525Li 右后悬架

在动力方面,2018款全新宝马525li拥有2.0T两种排量,其中2.0T车型搭载一台型号为N20B20的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本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0kw/5000—6000rpm,最大扭矩为 350Nm/1250—4800rpm。传动体统方面选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操控方面一向是宝马的强项,这也是追求驾驶乐趣的阿奇之所以选择5系的原因之一。525Li的方向盘力度轻盈,但反馈是足够真实的。车头指向性准确,车身的响应也比较迅速,给驾驶者充足的信心。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