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华晨宝马5系优惠 38.19万起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昆明分站讯】昆明华晨宝马5系优惠 38.19万起现车充足 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昆明地区宝马汽车经销商处获悉,2018款宝马5系目前全系车型均有优惠,525Li车型仅售38.19万元。(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B-宝马-宝马5系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马5系 525Li豪华套装2018款 43.69 38.19 5.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昆明华晨宝马5系优惠 38.19万起现车充足-图1

昆明华晨宝马5系优惠 38.19万起现车充足-图2昆明华晨宝马5系优惠 38.19万起现车充足-图3

宝马5系Li车型外观和尺寸都没有大变化,外观上线条依旧流畅,没有画蛇添足的装饰,豪华中又带有宝马独特的运动气息。门把手、后保险杠、排气管口、前雾灯处的镀铬装饰和前翼子板上写有“Luxury”字样的徽章都是豪华设计套装独有的。

昆明华晨宝马5系优惠 38.19万起现车充足-图4

昆明华晨宝马5系优惠 38.19万起现车充足-图5昆明华晨宝马5系优惠 38.19万起现车充足-图6

内饰部分依旧是熟悉的宝马样式,真皮内饰配上木质饰条豪华感很强。三种显示模式的液晶仪表盘原来只是顶配专属,如今5系在525Li豪华设计套装以上车型均有配备,效果简直炫酷到不行。IDrive系统依旧好用挑不出毛病。高级真皮座椅质感极佳,后排空间可以用奢华来形容。

昆明华晨宝马5系优惠 38.19万起现车充足-图7

昆明华晨宝马5系优惠 38.19万起现车充足-图8昆明华晨宝马5系优惠 38.19万起现车充足-图9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的是2.0T和3.0T的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调教,低功率最高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290Nm,高功版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宝马5系目前均有优惠,对于预算在40万元左右的用户来说是个入手的好选择。在2019款车型上市后,预计优惠幅度将有大幅缩减。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