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宝马525li优惠送装潢 18款购现车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榆林宝马525li优惠送装潢 18款购现车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广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西安18款宝马525Li 2.0T购车最多可享6.5万元现金优惠,并送价值8800元的装潢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B-宝马-宝马5系(进口)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马5系(进口) 525li 2.0T 18款 43.69 37.19 6.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华晨宝马  525Li 右前正45度

华晨宝马  525Li 正前华晨宝马  525Li 正右侧

在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双肾格栅配合天使眼大灯,看上去时尚大气。车身尺寸方面,宝马525Li的长宽高分别为5087mm×1868mm×1500mm,轴距为3108mm,上下扁平的天使眼是宝马家族的更新特征。此外全新的灯眉不再是个装饰,而是彻彻底底的LED光带,它既可以和天使眼圈一起充当日间行车的角色,也担当起了转向灯的角色,从而取代了现款车型上的“马蜂窝”设计。

华晨宝马  525Li 大中控全景

华晨宝马  525Li 第二排座椅华晨宝马  525Li 前排空间

在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虽然作为一个豪华品牌,宝马的内饰一直饱受争议,认为它的豪华感不够。虽然不如奔驰那么奢华、典雅,不过从整体的做工和用料来说,宝马5系的内饰还是值得肯定的。中控上的悬浮式10英寸多媒体液晶屏,看上去很有现代化气息,而12.3英寸液晶显示仪表,更是让车子的档次提升不少。

华晨宝马  525Li 发动机

华晨宝马  525Li 底盘华晨宝马  525Li 右后悬架

在动力方面,宝马为525Li装备一台低功率版本的B48B20C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4匹(135kW),峰值扭矩为290牛米,而与之搭配的还是来自于ZF的8AT变速器。

编辑点评:在操控方面线性精准转向一直以来都是宝马的精髓,在这辆525Li同样也延续了宝马的精髓。在舒适模式下,它的转向相对比较轻柔,而在运动模式下,回馈的力度变得稍微重一点,激烈驾驶的情况下很有信心。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