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奔驰V级优惠5万元 降价竞争森林人

廊坊奔驰V级优惠5万元 降价竞争森林人-图1

【网上车市 廊坊站 原创】近日,编辑获悉,目前该店奔驰V级车型有少量现车在售,部分车型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B-奔驰-奔驰V级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奔驰V级 V 260领航版2018款 48.5 43.50 5.00 有现车询价
奔驰V级 V 260尊贵版2018款 59.3 54.30 5.00 有现车询价
奔驰V级 V 260 L尊贵加长版2018款 61.8 56.80 5.00 有现车询价
奔驰V级 V 260 AMG 运动版2018款 66.8 61.80 5.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廊坊车市 langf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奔驰V级车型介绍

奔驰(进口)  基本型

外形来看,保持着高贵典雅的方正造型,非常符合奔驰V级的产品定位,并且全新的奔驰V级,拥有更加顺畅的线条设计,使这款车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摒弃掉了普通商务车型的呆板。

奔驰(进口)  基本型

内饰部分,与外形设计风格相符,凸显出了奔驰优秀的造车理念与精湛的造车工艺。豪华舒适的内饰氛围,不论是驾驶者,还是乘客,都可以体会到非常奢华的驾乘享受。

奔驰(进口)  基本型

动力方面,全新V级将搭载一台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155千瓦,相比现款威霆所搭载3.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仅差10千瓦,扭矩数值暂未公布。使用小排量发动机后一方面是新车售价将进一步下调,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将进一步提升,全新V级的2.T车型的9升油耗相比现款唯雅诺3.0L车型12.3L油耗,每百公里将节油3.3升。

三河波士智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三河波士智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smart][奔驰(进口)][北京奔驰][福建奔驰][奔驰-AMG][奔驰-迈巴赫]
电话:0316-3725888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李旗庄镇大定福村102国道南侧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