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奔驰商务车现车 进口房车仅售83万元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 西安奔驰商务车现车 进口房车仅售83万元 奔驰V250商务车是奔驰V系唯一进口的商务车型,也是目前商务车领域竞争力比较大的一款车型,这款车醒也一直遵循着奔驰品质为主的理念,让奔驰V250质量一直都很好,尤其是下面这一款奔驰V250,在原车基础上进行改装,提保证其出色品质的基础上,更提高了整车的豪华感和功能性。

详情请致电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电话:13319264660,更多优惠和车型尽在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中心。

西安奔驰商务车现车 进口房车仅售83万元-图1

B-奔驰-奔驰V级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奔驰V级 V25O改装版 89.8 83.00 6.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随着MPV市场的逐渐升温和细分化,这款奔驰V250商务车采用了与奔驰家族最新式的设计,尺寸方面这款车轴距为3200mm,长度5223mm,宽度1928mm,高度1880mm,两侧分别增加了踏板,方便乘客上下车辆。车顶增加的行李架也使得这款车看起来更漂亮。

西安奔驰商务车现车 进口房车仅售83万元-图2

这款奔驰V250商务车的车尾保持了MPV一贯的风格,其中尾门处的窗户可以打开,使得整车在使用过程中的便利性得到了极大地提高,更适合在空间狭小的地库和街道装卸行李。

西安奔驰商务车现车 进口房车仅售83万元-图3

这款奔驰V250驾驶室也是采用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在原车基础上进行了全新内饰包覆,映入眼帘的就是具有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的Nappa真皮座椅,和车座中间的车载冰箱。是驾驶室的两个特点,多功能的真皮座椅可以帮住您放松自己的身体,而车载冰箱可以让您在炎炎夏日随时都能喝到冰爽的饮料。

西安奔驰商务车现车 进口房车仅售83万元-图4

这款奔驰V250商务车采用2+2+2的6座布局方式,使得每一位乘客都能够得到最充足的乘坐空间,并且每张座椅,真皮包覆的作为柔软舒适,每张座椅都带脚托功能,使得每一位乘客都能够获得绝对舒适的坐姿。

西安奔驰商务车现车 进口房车仅售83万元-图5

将靠背和脚托分别展开就可以形成一张舒适宽大的单人床,无论是长途行驶还是商务接待都可以得到充分的休息空间。

西安奔驰商务车现车 进口房车仅售83万元-图6

如果将两张座椅同时放到就可以形成一张宽大的双人床,能够彻底解除旅行带来的疲劳。

西安奔驰商务车现车 进口房车仅售83万元-图7

车内的照明系统也是非常的充足,车顶采用时下最流行的多宫格顶灯,亮度大并且不会伤害眼睛,无论是在车内看手机还是看书都可以获得最佳的照明亮度。

西安奔驰商务车现车 进口房车仅售83万元-图8

除了以上基本功能外,这款奔驰V250商务车还配有可拆卸式小桌板,无论是商务谈判还是休闲娱乐,都可以在车内进行,移动办公室的美誉就由此而来。

西安奔驰商务车现车 进口房车仅售83万元-图9

内饰的做工极为考究,大量使用真皮还实木提升整车的高级感,同时也得到了非常好的触感。

详情请致电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电话:13319264660,更多优惠和车型尽在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销售中心。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