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奔驰V260L商务车现车 房车仅售85万

【网上车市分站讯】 兰州奔驰V260L商务车现车 房车仅售85万元 全新一代奔驰V系列V260L深度定制的总裁私享商务七座,高端商务车的典范。整体的升级将奢华质感以及舒适性发挥到了极致,一款家居旅行和商务接待相结合的豪华房车。完美融入你的生活。奔驰V260L一款甩埃尔法十条街的豪华七座商务车。不论是外观造型,内饰装点,还是优越性能,都能在这款车上完美体现。整体设计延续大奔一贯的风格,新车依旧采用了全新奔驰家族化前脸设计,非常耐看。详情请致电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电话:13319264660

西安奔驰V260L商务车现车 房车仅售85万-图1

硬朗的双段式镀铬件,熏黑底座嵌套一个健硕的三叉星辉标识,然后整体呈盾形、极具轻奢复古韵律的中网进气,继而沿着边框弧线,很自然衍生到两侧的天使眼LED大灯,就是全新一代奔驰V级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啊。

西安奔驰V260L商务车现车 房车仅售85万-图2

奔驰V260L高顶半隔断本整车尺寸 ( 长 x 宽 x 高 ) (mm): 5420×1928×2060,轴距 (mm): 3430,轮胎采用马牌尺寸: 245/50 R18 C,发动机: M274汽油发动机,燃油/排量: 汽油/2.0T,变速箱:7G-TRONIC PLUS,驱动方式:前置后驱。

西安奔驰V260L商务车现车 房车仅售85万-图3

两侧设置电动滑门,让贵宾无论身处何方,都能从容自如上车乘坐。可通过遥控智能钥匙远程进行控制,或使用B柱内部的黑色按钮关闭。
 

西安奔驰V260L商务车现车 房车仅售85万-图4

驾驶舱方面,三幅式设计方向盘,集成诸多实用性功能按键。悬浮屏的设计搭配中控台的碳纤高光饰板,突出了奔驰V级的高贵形象。两个驾驶座椅中间还搭载了车载冰箱,前后贴现的设有加热冷却杯托。

西安奔驰V260L商务车现车 房车仅售85万-图5

中排豪华独立的CEO座椅,手工真皮包覆,带有通风加热搭配按摩功能,宽大的头枕,让人乘坐其中,休闲舒适,惬意无比。后排三联座形式,豪华多动能电动折叠沙发床。

西安奔驰V260L商务车现车 房车仅售85万-图6

这款七座商务车,车内顶棚采用全景天窗泽,侧壁、顶棚均镶嵌LED光源氛围灯,瞬间提升了整个车内的视觉效果,丝毫逊色星级酒店。

西安奔驰V260L商务车现车 房车仅售85万-图7

奔驰V260L高顶车型,一定会让你在人群之中脱颖而出,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外表低调内饰尽显豪华商务气息,一张一弛,收放自如!

详情请致电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电话:13319264660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