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一汽大众SUV新时代 探歌到店实拍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作为一汽-大众SUV家族系列新品的开山之作,T-ROC探歌的自信登场,寓意着一汽-大众彻底迈入SUV的新时代。这是属于年轻人的第一款纯正德系SUV,外观采用官方称之为“型格美学”的设计理念,打破传统 SUV 造型束缚,呈现出年轻、时尚、动感、活力的造型特征。那么它到底能否吸引到车友的喜爱,让我们一探究竟。

开启一汽大众SUV新时代 探歌到店实拍-图1

开启一汽大众SUV新时代 探歌到店实拍-图2

开启一汽大众SUV新时代 探歌到店实拍-图3

开启一汽大众SUV新时代 探歌到店实拍-图4

开启一汽大众SUV新时代 探歌到店实拍-图5

开启一汽大众SUV新时代 探歌到店实拍-图6

开启一汽大众SUV新时代 探歌到店实拍-图7

开启一汽大众SUV新时代 探歌到店实拍-图8

开启一汽大众SUV新时代 探歌到店实拍-图9

开启一汽大众SUV新时代 探歌到店实拍-图10

开启一汽大众SUV新时代 探歌到店实拍-图11

开启一汽大众SUV新时代 探歌到店实拍-图12

这款大众车摈弃了人们对大众固有的中规中矩的印象,变得时尚了不少。在进入到国内后探歌的长度和轴距分别加长了84mm和77mm,也从原来小型SUV的定位进阶到了紧凑级。长宽高分别为4318*1819*1582mm,轴距为2680mm。在外观方面,它丰富的配色、一体式大灯、环形日间行车灯、大倾角C柱等设计元素的运用,都让这辆车看上去十分潮流。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