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中华V7优惠 18款店内少量现车热卖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中华V7优惠 18款店内少量现车热卖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陕西嘉恒华晨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8款中华V7正在热卖中,售价为10.87-19.47万元之间,店内少量现车。(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86130099

华晨中华  280T 自动豪华型 右前正45度

华晨中华  280T 自动豪华型 正前华晨中华  280T 自动豪华型 正右侧

外观上,定位于中型SUV的中华V7在外观尺寸和造型上显得十分梧大气,其车身线条硬朗,前脸采用了点阵式中网搭配T形饰条的前格栅,两侧与黑底式LED大灯相接,看上去比较霸气。前脸中下部的X形分色区域包裹了下部进气口,搭配两侧雾灯区域的黑色面板,更具运动感。

华晨中华  280T 自动豪华型 大中控全景

华晨中华  280T 自动豪华型 方向盘华晨中华  280T 自动豪华型 换挡杆

内饰上,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由于大屏幕的使用,一些传统按键被取消,整体设计简洁时尚。此外,其内饰用料上将采用软质皮革包裹,使车内质感得到提升。

华晨中华  280T 自动豪华型 发动机

华晨中华  280T 自动豪华型 底盘华晨中华  280T 自动豪华型 右后悬架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1.6T发动机(代号CE16),这款发动机和宝马集团此前的1.6T发动机同源,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将有常规、经济以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给用户选择。

编辑点评:该车型将是华晨今年主推的“扛鼎之作”。搭载了宝马发动机的V7,相比于V6等已有产品而言,在性价比和产品力上确实更进了一步,也奠定了中华品牌走向高端化、精品化的主基调。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中华V7
中华V7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10.87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