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中华V7优惠热卖中 店内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中华V7优惠热卖中 店内少量现车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陕西嘉恒华晨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8款中华V7正在热卖中,店内少量现车。(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86130099

华晨中华  280T 自动旗舰型 正前

华晨中华  280T 自动旗舰型 右前正45度华晨中华  280T 自动旗舰型 正右侧

外观上,定位于中型SUV的中华V7在外观尺寸和造型上显得十分梧大气,其车身线条硬朗,前脸采用了点阵式中网搭配T形饰条的前格栅,两侧与黑底式LED大灯相接,看上去比较霸气。前脸中下部的X形分色区域包裹了下部进气口,搭配两侧雾灯区域的黑色面板,更具运动感。

华晨中华  280T 自动豪华型 大中控全景

华晨中华  280T 自动豪华型华晨中华  280T 自动豪华型 前排座椅

内饰上,全新中华V7的内饰整体风格更加简洁、富有科技感。大量高亮饰板和镀铬饰条的运用,让车内的质感更加突出。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的握感非常舒服,方向盘底部配有“V7”标识,看上去更显精致。仪表盘采用了机械仪表+液晶屏的组合方式,7英寸的行车电脑液晶屏可以显示丰富的车辆信息。

华晨中华  280T 自动豪华型 发动机舱

华晨中华  280T 自动豪华型 底盘华晨中华  280T 自动豪华型 备胎整体

动力上,全新中华V7将搭载拥有宝马血统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80Nm。传动系统方面,与1.6T发动机匹配的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悬架方面,采用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这一常见组合方式。

编辑点评:全新旗舰级中华V7,可以说不管是在动力方面,还是外观及内饰等方面,都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中华V7
中华V7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10.87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