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中华V7优惠 最低售10.87万现车紧俏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中华V7优惠 最低售10.87万现车紧俏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陕西嘉恒华晨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8款中华V7正在热卖中,店内少量现车。(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86130099

华晨中华  280T 自动豪华型 右前正45度

华晨中华  280T 自动豪华型 正前华晨中华  280T 自动豪华型 正右侧

外观上,外观的设计相对来说有些激进,在融合着国粹文化下的设计风格显得有些独特。前格栅采用精致的点阵式设计,配合较为宽大的出风口造型看起来十分具有辨识度。同时前大灯采用了矩阵式的LED光源,C型的日间行车灯在线条上也是汲取了玉雕龙的元素在其中。前雾灯也有真丰富的细节,不仅加入了钢琴烤漆元素,同时也设计了扰流孔起到了提升视觉效果,同时降低刹车温度的双重效果。

华晨中华  280T 自动旗舰型

华晨中华  280T 自动豪华型 大中控全景华晨中华  280T 自动豪华型

内饰上,车内除了配备了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还用上了时下流行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中控上的物理按键基本上都取消了,看上去很简洁。此外这款车内部还有用上软质皮革包裹,配备电子手刹、自动空调、一键点火以及颇具宝马气息的“鸡腿儿”型挡杆。

华晨中华  280T 自动豪华型 发动机

华晨中华  280T 自动豪华型 底盘华晨中华  280T 自动豪华型 备胎整体

动力上,其一是搭载着宝马授权下的1.6T发动机,发动机数据上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80Nm,工艺保持宝马工艺的精良,后程动力充足,二次加速能力同级领先。其二是匹配的格特拉克7速湿式DCT变速箱,一般只是会出现在30万级的豪华车中,这两者搭配下产生的8.7s百公里数据也相当惊喜。

编辑点评:在与德国宝马合作的这些年里,华晨中华一直在孜孜不倦的吸收并补足自己的不足之处,中华V7的未来还是值得我们期许的。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陕西嘉恒华晨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嘉恒华晨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华晨中华]
电话:029-86130099;029-86140129
地址:西安市莲湖区丰禾路15号
优惠促销 热烈祝贺陕西嘉恒荣膺2017最jia服务商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中华V7
中华V7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10.87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