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首款SUV探歌T-ROC西安震撼上市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8月18日,一汽大众首款纯正德系SUV探歌以"敢梦敢征"为主题的潮流发布会于古城西安大西市震撼上演,这代表着梦想与征途开始。一汽大众陕西小区销售经理解维峰先生致辞以极大的热情欢迎莅临现车的、的车主代表、媒体嘉宾以及大众粉丝。西安地区8家店经销商领导共同出席,与现场嘉宾一起见证,一汽大众探歌西安震撼上市。新车共推出8个版本,有两种排量发动机可供选择,车型全系售价13.98-20.98万元。

一汽大众首款SUV探歌T-ROC西安震撼上市-图1

此次的一汽大众探歌上市发布会由西安媒体前往最美环山路试驾巡游拉开序幕,驾驶着探歌领略自然风光之后,上市发布会于晚上在大唐西市正式举行。伴随着动感劲爆音乐声,正式宣告一汽-大众大众品牌SUV时代的到来。

一汽大众首款SUV探歌T-ROC西安震撼上市-图2

一汽大众首款SUV探歌T-ROC西安震撼上市-图3

一汽大众纯正德系首款SUV探歌在唐朝护旗手的护送中震撼亮相,将现场的气氛带入高潮。一汽大众探歌在万众瞩目中以绝美的颜闪亮登场,吸引了现场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作为一汽-大众品牌SUV战略的开山之作,T-ROC探歌的到来,以力量感与时尚感完美结合的外观造型、令人惊喜的内部空间、极致的操控、越级的配置和至高的安全,陪伴着新一代年轻群体探索未知,无畏前行。

一汽大众首款SUV探歌T-ROC西安震撼上市-图4

国产T-ROC探歌的长宽高分别为4318/1819/1582mm,轴距为2680mm,相比海外版车型其在车身长度、高度以及轴距分别增加了85mm、9mm以及77mm。T-Roc探歌专为年轻消费群体量身打造,设计方面更多向年轻化靠拢,全新的X型前脸打破了近几年大众品牌SUV传统的造型束缚,运用了更为年轻化的“型格美学”设计理念。其采用时尚的外观不仅为用户带来多彩的视觉感受,更是当下年轻人生活态度的一种表达。

一汽大众首款SUV探歌T-ROC西安震撼上市-图5

一汽大众首款SUV探歌T-ROC西安震撼上市-图6

T-Roc探歌,内饰遵循大众品牌实用至上的设计理念,展翼式中控台采用偏向司机侧的非对称设计,配合多处几何切割折线与外观凌厉条相呼应,力量感由内而外迸发。车内配饰融入不少时尚元素,比如内饰支持选装车身同色面板、座椅搭配Alcantara面料的彩色座面。光是这些,就足以让年轻人追捧。

一汽大众首款SUV探歌T-ROC西安震撼上市-图7

一汽大众首款SUV探歌T-ROC西安震撼上市-图8

T-Roc探歌提供三种不同动力版本的发动机,分别为1.2T和1.4T高低功率版本的发动机,1.2T发动机只提供手动变速箱,1.4T高低功率发动机都提供7速双离合变数箱。虽然都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但种类有所不同,1.4T两驱版车型为干式变速箱,1.4T四驱版为湿式变速箱。

一汽大众首款SUV探歌T-ROC西安震撼上市-图9

T-ROC探歌现已正式踏上征程,让我们和探歌一起探索未知,歌唱梦想,在未来的旅程中绽放梦想,带着矢志不渝的初心,开启探梦之旅。

西安新白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新白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一汽大众首款SUV探歌T-ROC西安震撼上市-图10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29)8333880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浐灞生态区汽车主题公园25号地
优惠促销 大众CC最高优惠3.4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