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九华 奔驰V级 2018款 48.5万起售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活动】尽管对于世界,你可能是一个人,但对于某个人,你却是整个世界,即使浩瀚银河也无法阻隔。爱情是一种意外,这世界上成千上万的人,都有可能成为你的爱人,七夕已至,愿你一切亦如约而至。以爱为名,以V相知!2018款奔驰V级鉴赏会今日开启,欢迎来电咨询:15157555624(同微信),展厅地址:袍江康宁东路100号

绍兴九华 奔驰V级 2018款 48.5万起售-图1

人靠衣装,佛靠金装!时尚生活怎能缺少一辆奔驰V级车,家族化设计,摩登外形,每一张面、每一条线乃至每一个零部件,都经过设计师上千次推敲。充满动感的车前脸设计,炯炯有神的LED前车灯,镀铬进气格栅,奔驰V级已经成为MPV届的“时尚达人”。

绍兴九华 奔驰V级 2018款 48.5万起售-图2

什么地方最能体现出一款车的内在品质?答案一定是内饰。奔驰V级车在内饰的设计和用料上都与S级同款,有精致的高光深棕色岑木木饰及皮革缝线修饰的仪表台,环绕四周,质感上乘的皮质、考究的钢琴面板、镀铬饰边的勾勒和深入每一细节的匠心缝线,彰显出无所不在的精湛品质。大量软质材质的使用构筑了全软质内舱,带来人性化的全面品质享受,尽显极致舒适。

绍兴九华 奔驰V级 2018款 48.5万起售-图3

就是这个范!看到奔驰V级车,一眼被它的高颜值吸引,当坐进奔驰V级车中,就会被精致舒适的内饰环境震撼,这种震撼的表现源于奔驰对于品质造车的追求,由内而外的让消费者享受多一点,满足多一点。

绍兴九华 奔驰V级 2018款 48.5万起售-图4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福建奔驰]
电话:0575-88226690
地址:绍兴袍江康宁路100号(市车管所斜对面)
优惠促销 绍兴九华 奔驰V级2018款鉴赏会开启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理想MEGA 理想MEGA 52.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