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九华 奔驰V级 星悦版 现车直降8万元

【网上车市绍绍兴站 商家优惠】当一个男人背负着越来越多人的期许时,他的生活轨迹也变得不再单一,他要与越来越多不同的人打交道,用语言去部署决策、商榷谈判,每一句话的背后,都经过一番深思熟虑,在这你来我往中,敲定一件件事务。而当他处在舒适与安心的环境中时,他更希望可以安静地被理解,理解他的沉默不代表坏情绪,理解他的只言片语不代表敷衍,没有反复的解释与周旋,有的只是最及时的回应与最称心的安排,一切都只在心意想通的默契中。享受过万人的掌声,也看遍了世界的风景成功的道路还在前方延续。尊享热线:0575-88226690 15372527851,展厅地址:袍江康宁东路100号,获取车型最新报价,可加微信:15157555624,进行咨询

绍兴九华 奔驰V级 星悦版 现车直降8万元-图1

整车尺寸:5370X1928X2100在原有的基础上配备了一个加高顶,使其头部空间更为宽敞,不会觉得拥挤。内部空间大小更是进一步得到了升华。

绍兴九华 奔驰V级 星悦版 现车直降8万元-图2

当真正目睹到V-Class星悦的驾驶舱内饰,不觉为之一振。大量的白杨树榴桃木装点着中控台、门板,让人赏心悦目。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打孔真皮包裹,握感十分不错,V-Class星悦动力系统搭载的是2.0T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211马力,在1250转时即可发挥350牛米的最大扭矩,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都十分优秀。

绍兴九华 奔驰V级 星悦版 现车直降8万元-图3

V-星悦版的后舱不止提供舒适的装备, 更提供全套的娱乐设备。在前后舱隔断处有一台32寸液晶可升降电视,色彩鲜艳,效果逼真,配合Bose音响,随时可为您带来极致的影音。Bose音响扬声器造型独特,且带有氛围灯包围,声音质感浑厚,视觉效果惊艳。

绍兴九华 奔驰V级 星悦版 现车直降8万元-图4

奔驰V260L星悦版的后舱是老板们绝佳的享受之地。整个车厢用Alcantara翻毛皮与带有精致缝线的真皮包裹,航空舱式金色氛围灯,烘托出奢华的车厢氛围。纹路与触感实属上乘之作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福建奔驰]
电话:0575-88226690
地址:绍兴袍江康宁路100号(市车管所斜对面)
优惠促销 绍兴九华 6.18 奔驰V级 专享抢购会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