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级新能源知豆D2降12.9万 竞争飞度

入门级新能源知豆D2降12.9万 竞争飞度-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众泰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知豆D2车型少量现车在售,购车优惠高达12.9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D2乐享版2017款 15.18 4.28 10.90
D2智享版2017款 15.88 4.98 10.90
D2S2017款 18.88 5.98 12.9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知豆D2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知豆D2车型介绍

知豆  D2S 左前正45度

知豆D2的整体设计与知豆D1较为相似,但在很多细节上将有所调整。新车前脸使用了梯形的进气口造型,并且配以镀铬装饰。新车还采用全新的前、后保险杠造型,大灯加入透镜,尾灯组经过全新设计,更加时尚。此外,新车轮圈、外后视镜等细节上也会采用新的设计。

知豆  D2S 大中控全景

车内中控台、空调出风口等多处采用了直线设计,相比于D1车型更加大气稳重。此外,知豆D2还还取消了D1车型的旋钮式换挡设计,取而代之的是怀挡设计。配置方面,知豆D2将配备真皮座椅、无线智能系统、人机交互系统等。

知豆  D2S 发动机舱

据悉知豆D2采用了永磁直流无刷电机,其最大功率仅为18kW(24Ps),峰值扭矩仅为82Nm。搭载了由波士顿电池提供的三元锂电池,容量为15.12kWh。续航里程为210km(45km/h匀速行驶的工况下)。

编辑点评:目前知豆D2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2.9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