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三菱劲炫优惠1.5万元 竞争铃木锋驭

邯郸三菱劲炫优惠1.5万元 竞争铃木锋驭-图1

【网上车市邯郸站 行情 原创】走亲访友、外出旅游的计划必不可少,拥有一款大空间、高性价比、良好操控性能的SUV成为了很多朋友的期待,具体优惠信息请见下表

S-三菱-新劲炫ASX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新劲炫ASX 1.6L手动两驱灵动版2018款 11.48 9.98 1.50 有现车询价
新劲炫ASX 1.6L手动两驱时尚版2018款 11.98 10.48 1.50 有现车询价
新劲炫ASX 2.0LCVT两驱精英版2018款 14.18 12.68 1.50 有现车询价
新劲炫ASX 2.0LCVT两驱尊享版2018款 14.98 13.48 1.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邯郸车市 handan.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三菱(进口)  2.0L C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今天的时代,汽车不再是单纯的代步工具,更是一种个性的表达。拥有一辆外观时尚的车等于给自己设计了一张精美的名片,而新劲炫ASX正是这样一款能够瞬间秒杀“外貌控”的时尚驾座。

三菱(进口)  ASX劲炫 2.0L CVT 中控台整体

很多人第一眼见到新劲炫ASX,就被它时尚潮流的外形深深吸引。一副“鲨鱼嘴”前脸,极具动感澎湃之感;六边形进气格栅,层次感强,霸气十足;突起式的圆形雾灯,富有运动特性,镀铬后更凸显档次;熏黑的鲨鱼眼式前大灯,更加炯炯有神,流露出铮铮铁汉心底深处的温柔。

三菱(进口)  ASX劲炫 2.0L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

独特的流线设计,也使新劲炫ASX颇具时尚美感。锋利上挑的腰线,更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动感。方正饱满的尾部造型即协调又霸气,富有动感活力。更值一提的是,新劲炫ASX尾灯十分宽厚,后扰流尾翼采用流线式设计,不仅为高速行驶提供足够下压力,增强了稳定性,同时也提升了车辆档次。

劲炫ASX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五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7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中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贷款期限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劲炫ASX车身颜色鲜艳,有翠鸟蓝、珍珠黑、极地白、酷银、钛灰五种颜色。其中翠鸟蓝最抢眼,这一设计的灵感源于翠鸟美丽的羽毛,与众不同,尤其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邯郸市盛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邯郸市盛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南汽车][东南三菱]
电话:0310-5521101
地址:邯郸市复兴区联纺西路副15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7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