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三菱劲炫优惠1.5万元 竞争铃木锋驭

【网上车市邯郸站 行情 原创】走亲访友、外出旅游的计划必不可少,拥有一款大空间、高性价比、良好操控性能的SUV成为了很多朋友的期待,具体优惠信息请见下表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三菱(进口)  2.0L C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今天的时代,汽车不再是单纯的代步工具,更是一种个性的表达。拥有一辆外观时尚的车等于给自己设计了一张精美的名片,而新劲炫ASX正是这样一款能够瞬间秒杀“外貌控”的时尚驾座。

三菱(进口)  ASX劲炫 2.0L CVT 中控台整体

很多人第一眼见到新劲炫ASX,就被它时尚潮流的外形深深吸引。一副“鲨鱼嘴”前脸,极具动感澎湃之感;六边形进气格栅,层次感强,霸气十足;突起式的圆形雾灯,富有运动特性,镀铬后更凸显档次;熏黑的鲨鱼眼式前大灯,更加炯炯有神,流露出铮铮铁汉心底深处的温柔。

三菱(进口)  ASX劲炫 2.0L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

独特的流线设计,也使新劲炫ASX颇具时尚美感。锋利上挑的腰线,更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动感。方正饱满的尾部造型即协调又霸气,富有动感活力。更值一提的是,新劲炫ASX尾灯十分宽厚,后扰流尾翼采用流线式设计,不仅为高速行驶提供足够下压力,增强了稳定性,同时也提升了车辆档次。

劲炫ASX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五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7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中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贷款期限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劲炫ASX车身颜色鲜艳,有翠鸟蓝、珍珠黑、极地白、酷银、钛灰五种颜色。其中翠鸟蓝最抢眼,这一设计的灵感源于翠鸟美丽的羽毛,与众不同,尤其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邯郸市首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1  
邯郸市首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1
主营品牌: [东风风行]
电话:0310-4289777
地址:邯郸市复兴区北环路与107桥交口西行500米路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7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