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SUV劲炫ASX降1.5万 竞争别克昂科拉

时尚SUV劲炫ASX降1.5万 竞争别克昂科拉-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广汽三菱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劲炫ASX车型现车在售,购车优惠高达1.5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6L手动两驱灵动版2018款 11.48 9.98 1.50
1.6L手动两驱时尚版2018款 11.98 10.48 1.50
2.0LCVT两驱精英版2018款 14.18 12.68 1.50
2.0LCVT两驱尊享版2018款 14.98 13.48 1.5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新劲炫ASX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劲炫ASX车型介绍

广汽三菱  2.0L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新款劲炫ASX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前脸依旧采用了造型独特的X型设计,搭配宽幅银色镀铬装饰条,使整车看起来极具个性。车身尾部,其多边形尾灯组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可以看出,其尾部配备了四个雷达探头。

广汽三菱  2.0L 大中控全景

具体到配置方面,新款劲炫ASX与老款车型相比,最大的区别在于该车新增了电动天窗(现款车型全系无天窗)以及可移动后排座椅等配置。

广汽三菱  2.0L 发动机舱

ASX有两驱和四驱车型之分,后者采用的电控适时四驱技术,该技术应该与欧蓝德相同,同为多片离合器机构,据介绍,该车还会配备AS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主要作用是控制加速时出现轮胎空转或是侧滑现象)与HSA(坡起辅助系统,防止陡坡溜车,松开刹车踏板后,车辆还可维持2秒钟的制动效果)功能。

编辑点评:目前劲炫ASX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7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