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小车奥迪A1降2.19万 降价竞争MINI

个性小车奥迪A1降2.19万 降价竞争MINI-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奥迪4S店处获悉,目前主打个性的奥迪A1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即享优惠2.19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30 TFSI限量典藏版2018款 21.85 19.66 2.19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A1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奥迪A1车型介绍

奥迪(进口)  30 TFSI 右前正45度

奥迪A1的设计充分体现了奥迪品牌全球领先的设计水准,动感、时尚的设计让它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能与众不同。

奥迪(进口)  30 TFSI 大中控全景

仪表盘采用圆形设计——黑色面盘,红色指针,白色刻度和数字——格局清晰别致并充满动感。夜间仪表盘发白光,数字呈红色。仪表盘的周围由手感绝佳的软质材料包裹,所有按钮和控制键,包括开门手柄均可实现最为精确的操作。

奥迪(进口)  30 TFSI 发动机舱

1.4 TF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90千瓦(122马力),当转速达到1,500~4,000转/分钟时,可持续输出200牛·米的最大扭矩。配合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奥迪A1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8.9秒。

编辑点评:目前奥迪A1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19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